Vestinu

你需要了解Vestinu的

     这里是Vestinu,想关注的最好看看这里,本人雷点不多,算是温柔,希望各位避避雷点,省的让我难办。

  本人是个混邪oc人,爱好是搞oc嫖我感兴趣作品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好奇cp或者想看纯cp的请走小号@VV不算忙 

  此号目前盗墓笔记浓度高。

  注:oc属性为0.5,当攻当受全看我对其他人的感觉。

  所以不要看沈玘在某部作品当1接着去另一部作品当0感觉很破灭哦。

  亲妈本人高级混邪。

  不是梦男!不是梦男!本人没兴趣和角色谈恋爱!

  又及,本人搞oc嫖男人不等于我不嗑cp也不等于我有同担洁癖等。

  本人有点害怕嬷嬷(特指小娇妻),所以嬷嬷远离我。

  文章仅在LOFTER和○江发布,其中○江为备份,做不到实时更新。

  全网同名。

  不要催更!不要催更!有催更打字的功夫不如给作者来几条长评。

      本人心理脆弱,被骂被抄袭容易run,LOFTER本身并没有给别人留下多深刻的体验。

  总之,本人信服要么感情超能力要么钱票钞能力。  

  感兴趣或者想约文的咪可以加lxfs

      (见主页)

  35r/k字(暂时)

评论(5)

热度(9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