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stinu

后记

   敲下END这简简单单三个字母时,心中却充满了感慨,这不是我第一次写文,却是第一次坚持了这么久,也是第一次没有半路放弃。

   历时四个半月,却感觉没过多久,很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,我才能坚持到现在。

   其实这篇文的构思早在21年便有了,只不过当时不是主攻,而是主受,兴许是限制于文笔,我怎么写都写不出想要的感觉,遂搁置。

   但22年的疫情,我被迫回家上网课,写完作业的余暇便想着写些东西打发时间,正巧当时翻手稿翻出了这篇文,便打算继续写下去,但是要大改,然后就有了第一章。

   现在想来,觉得这一切顺利到不可思议了,如果我当初没有翻出这篇手稿会怎么样?我不知道。但我知道,我很幸运,很幸运有了写这篇文的想法。

   我很喜欢我的男主角,他就是按照我的xp所写,我很惊讶会有这么多人也喜欢他,荣幸的同时,这也是一个考验,我从来没有试过写这么长的文章,平时写着写着就直接坑了,但是这回,我舍不得,我舍不得那么轻易放弃,然后坚持到了现在。

   终极笔记的故事也许已经结束了,但沈玘没有,他的故事还会继续,我们小玘爷还会继续往后走,而我也会继续写下去。

   那么,终极笔记就到这里了,我们沙海见!

   

评论(58)

热度(215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